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春季)教师公告(第二轮)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北京体育大学将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详见《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情况一览表(第二轮)》(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周岁以上;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备良好的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备所报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8、招聘人员应为2016年毕业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人员于511日——519日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http://www.bsu.edu.cn),点击公开招聘专栏,进入网络招聘系统,按照《报名须知》提示报名。
四、报名程序
1、查询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可查询招聘专栏中的《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情况一览表(第二轮)》,亦可登入招聘系统进行查询。
2、申报岗位
应聘人员进入招聘系统后,选定岗位进行申报。每个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3、填写信息
应聘人员填写注册信息、学习经历等,应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同时上传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
4、资格审查
学校将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初审,在报名截止后确定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考生可在520日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查询。
五、综合考试、专业考核、面试、考察与体检
学校随后将组织综合考试、专业考核和面试。具体考试、考核与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将在学校招聘专栏中另行通知。
学校将拟定考察人选,通过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考察;初步拟定的招聘人选应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六、确定拟聘人选及公示
确定后的拟聘人选名单将在招聘专栏中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7个工作日。
七、聘用与签约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及签约手续。
八、相关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请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http://www.bsu.edu.cn)招聘专栏查阅。
2.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15的岗位,或参加专业考核与面试人员均未达到专业要求的岗位,学校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如取消,将按相关程序在总局人力中心和学校招聘专栏中公布。
3.学校对招聘人员一律不解决住房。
4.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可靠。因虚假信息带来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负责。
八、联系电话:010-62989462010-62989255

                                                                                        2016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