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开招聘(秋季)教师岗初试安排

 
兹定于20171028日进行我校秋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人员初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71028日(周六)上午9:00——10:40
          二、考试科目
            专业笔试(外语教师岗位)、综合笔试(非外语教师岗位
三、考场地点
          
1、第一考场: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414教室
             2、第二考场: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415教室 
          
学校教学楼位置平面图请见附件 
          四、考生须知
11026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表》,在《考生报名表》上签字。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已获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留学人员出具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其中报考岗位有运动员等级、裁判等级、外语成绩(例如大学英语6级成绩)、获奖等要求的,务必提交相关证书的复印件。
2、考生须提前到达考场,按监考老师指令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同时将《考生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交监考老师。
3、考生参加考试请自备蓝、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稿纸、笔记本、计算器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5、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考生应在考前将手机关闭并交由监考人员保管。
          6、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考生不准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