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公开招聘(春季)教师岗初试安排

兹定于2018325日(周日)进行我校春季公开招聘教师岗人员初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综合笔试      上午9:00——10:40

提前半小时(830)入场

二、考场安排

1、考试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地下报告厅(由于当天学校同时进行博士研究生考试,教学楼封闭。请考生从教学楼的西侧按照标牌指示进入地下报告厅)
        2
、位置图:学校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位置平面图(附件)

3、座位图:按考生座位号入座(附件)

三、考生须知

1、考生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表》,在《考生报名表》上签字。考生须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已获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含本科阶段)、就业推荐表或在读证明(应届毕业生)、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留学人员)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其中,报考岗位有运动等级、外语成绩等要求的,务必准备好相关证书复印件。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按监考老师指令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应届毕业生),同时将《考生报名表》及上述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装订交监考老师。

3、考生参加考试请自备蓝、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稿纸、笔记本、计算器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5、考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按作弊处理。考生应在考前将手机关闭并交由监考人员保管。

6、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可交卷离场。考生不准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