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雪车、钢架雪车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雪车、钢架雪车项目组竞赛组织工作,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将于近期联合组织2019年雪车、钢架雪车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具体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8-12日

地点:首都体育学院

二、报名要求

已参加过北京冬奥组委其他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的人员不得重复报名。

本次培训将全程进行英语授课,培训结业测试将作为国际雪车联合会国际级裁判员资格测试。

报名本次培训人员应具备:

1.报名者应具备熟练的英语或德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以上者优先。

2.报名者应具有体育项目裁判或相关从业经历,有雪车、钢架雪车相关经历者优先。

3.报名者应热爱冬季项目,身体健康,有能力胜任冬奥会及测试赛、国际训练周和雪车、钢架雪车项目单项赛事的执裁工作,无师德失范行为劣迹,品德优良,有团队精神。

三、考核

本次培训班将安排考核。

国际雪车联合会将组织国际级裁判员考试。

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将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国内技术官员标准考核学员,包括考勤、课堂表现及英语能力等。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将在培训期间组织国家级裁判考试。

四、日程安排

11月8日(星期五):学员报到。进行开班仪式。

11月9日(星期六):上午,雪车项目技术代表乔斯进行最新版国际规则培训。下午,结合视频分析并讲解竞赛流程、裁判、技术代表等内容;组织学员进行分组模拟演练。

1I月10日(星期日):上午,仲裁主席加提斯进行钢架雪车项目最新版国际规则培训。下午,结合视颇分析并讲解竞赛流程、计时、称重等内容;组织学员进行分组模拟演练。

11月II日(星期一):上午,前往国家雪车雪橇中心,组织学员进行实地培训,解读竞赛流程;平昌冬奥会竞赛主任李英珠现场讲解人员流线、国内技术官员工作相关流程。下午,组织学员分小组讨论。

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组织学员笔试;下午,评审委员会对学员进项面试;晚上,学员离会。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和汇总表(见附件2)申请表(见附件3,需盖章)。电子版于10月17日(星期四)上午11:00前将发送至邮箱(邮件命名为:雪车、钢架雪车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学院+姓名)纸质版人事处北办112办公室。电子版报送和纸质版报送缺一不可。

报名邮箱:dxd19@bsu.edu.cn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6298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