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教练员公告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北京体育大学将在应届大学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中公开招聘教师和教练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职位要求详见《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教师教练员岗位情况一览表》(请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www.bsu.edu.cn)招聘专栏查阅)。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2013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及常住户口在北京的社会在职人员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备良好的品行;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职责;
    6、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备所报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应聘人员于4月26日——5月8日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http://www.bsu.edu.cn),点击公开招聘专栏,进入网络招聘系统,按照《报名须知》提示报名。
    四、报名程序
    1.查询岗位
    招聘岗位及条件可查询招聘专栏中的《北京体育大学2013年公开教师教练员岗位情况一览表》,亦可登入招聘系统进行查询。
    2.申报岗位
    应聘人员进入招聘系统后,选定岗位进行申报。每个应聘者只能申报一个岗位。
    3.填写信息
    应聘人员填写注册信息、学习经历等,应保证所填内容的真实性。同时上传2寸近期免冠证件照。
    4.资格审查及初试人员确认
    学校将根据岗位要求初审报名条件,在报名截止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5—1:20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考生可在5月11日登录招聘系统进行查询。
    5.岗位取消
    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初审人数不足1:3的岗位,学校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如取消,将在总局人力中心和学校招聘专栏中公布。
    6.打印准考证
进入初试名单者可于5月11日通过招聘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没有准考证的,不能参加考试。
    7.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进入初试人员参加综合考试时,应将《报名表》(自行打印)及表中所涉及的相关材料复印件交送监考人员。
    五、综合考试、专业考核与面试
    学校将在5月中旬组织综合考试、专业考核与面试。具体考试、考核与面试时间、地点安排将在学校招聘专栏中另行通知。
    六、拟定招聘人员名单与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在招聘专栏中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7个工作日。
    七、相关说明
    1、本次公开招聘的具体事宜请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www.bsu.edu.cn)招聘专栏查阅。
    2、学校对招聘人员实行人事代理;
    3、学校对招聘人员一律不解决住房;
    4、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应真实可靠。因虚假信息带来的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负责。
   八、联系电话:010-62989462,010-62974920
                            010-62973410,010-62989255

                                                                                                                                          人事处
                                                                                                                                     201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