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招聘科技服务冬奥会博士后及科研人员公告

                                    

体育勃兴,家国甚幸,
   北体招贤,期待同行!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并已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学校紧密围绕国家体育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把体育强国梦汇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筹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要求,受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委托,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面向海内外招募博士后及科研人员,作为体能训练康复训练、机能监控、训练监控、运动技术分析营养、心理等方面的科研团队成员,深入国家队一线,全面为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花样滑冰、冰壶、速度滑冰、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北欧两项、高山滑雪、雪车、钢架雪车、雪橇、冬季两项、冰球等冬季项目提供科技攻关与服务。

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辉煌!

  

你掌握科技,   

将成为助力冬奥、健康中国的强援;

我拥有资源, 

你实现梦想报效国家最好舞台。
    期待合作,虚左以待。

 

一、博士后

(一)招聘条件

1.申请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

3.运动训练、体能、运动人体科学、运动损伤与康复、运动医学等相关领域专业。

4.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所属学科领域具有创新精神与科研潜力。

5.品学兼优,吃苦耐劳,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6.具有运动队科技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1.薪酬。基本年薪10万元,绩效年薪5万元。

2.社保。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3.住房。在站期间可按规定租住博士后公寓。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经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竞赛等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获奖情况等及未来研究计划)。邮件主题为:姓名+科技服务冬奥会博士后。

2.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

3.拟聘用人员原则上应进行体检和政审,体检合格、政审无问题者办理进站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四)考核及后续管理

科技服务冬奥会博士后在站时间为2年,原则上不延期,进站后满1年时进行中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按退站处理,进站满2年时进行出站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按退站处理。考核要求以聘用合同为准。

 

二、科研人员

(一)招聘条件

1.专业及学历要求:运动训练、体能、运动人体科学、运动损伤与康复、运动医学等相关领域,获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所属学科领域具有创新精神与科研潜力。

3.品学兼优,吃苦耐劳,身心健康,作风正派。

4.具有运动队科技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待遇

参照北京体育大学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具体待遇按学校项目聘用制人员相关标准执行,不解决事业编制及北京市户口。

(三)招聘程序

1. 申请人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经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竞赛等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获奖情况等及未来研究计划)。邮件主题为:姓名+科技服务冬奥会工作人员。

2. 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

3. 拟聘用人员原则上应进行体检和政审,体检合格、政审无问题者办理有关手续,并签订岗位聘任合同。

(四)考核及后续管理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考核。

 

三、联系方式

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

联系电话(传真):010-629892556298946862989539

邮箱:bsuboshihou@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北办公楼108室)

邮政编码:100084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