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关于招聘博士后人员的启事

      根据需要,我校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长年招收具有相关学术背景的博士后人员,从事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民族传统体育学的研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近五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新由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年龄在35岁以下。

      三、不接受在职人员申报,务必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含近期个人登记照,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学术工作内容、发表的论文论著清单和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以及期间主要工作和学习内容等)发至bsuphd@163.com。经初审合格后,约谈相关细节。博士后相关福利待遇和政策请参考“中国博士后网”或来电咨询。

      (联系电话:010-62989255)

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
2015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