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教职工英语培训的通知

  1. 各部门,各单位:

  2. 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三个转型”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职工国际化水平,学校将与新东方合作举办教师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3. 一、培训对象

  4. 培训对象为全校教职工,近期有出境研修项目计划的教师优先。各学院参加培训的教师需满足名额要求,(名额分配见附件1)。

  5. 二、培训时间

  6. 201910月开班,周一、周三晚18:00-19:00上课,共计28课时。

  7. 三、培训地点

  8. 校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9. 四、培训内容

  10. 根据雅思(IELTS)考试大纲,结合境外研修的实际需要和学校体育学科特色,强化英语阅读、口语、听力、写作训练,提高应用能力。(培训方案见附件2

  11. 五、培训要求

  12.     为保证培训质量,开班前、后所有学员需参加由新东方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和结业考试。

  13.     培训期间记录学员考勤情况,学员出勤率和期末水平测试计入最终结业成绩。无故旷课、请假超过7课时以上的学员,将无法获得结业证书,1年内不安排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英语培训。

  14.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加快推进国际化的实施意见》(北体字〔201865号)的有关要求,海外学习、研修、工作经历将纳入职称评审管理规定。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化水平的大局出发,推荐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并保障学员按时、全程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

  15.     培训过程中,因故无法完成培训的学员,应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报人事处审批。

  16. 六、报名程序及截止时间

  17.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992516:00前将《北京体育大学教师英语培训申请表》(附件3)送至北办公楼108室。

  18. 七、其他事项

  19.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20.     参加培训并通过测试的教师将获得学校和新东方出具的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将作为教师出国(境)项目申报必备的重要参考之一。

  21. 培训后将根据结业考试成绩择优组织学员参加雅思考试,人事处全额报销一次考试报名费。

  22. 联系人:王媛

  23. 联系电话:62989255

  24.  

  25.  

  26.  

  27.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28. 201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