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冠军班学员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19年6月20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扩大会特邀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包大鹏及其学生中国现代五项国家队队员2016冠军班学员王炜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支部书记孙震主持会议。


会上,孙震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白洁同志宣读了新华社专题报道“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冠军班学生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与会人员分别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表感言。

包大鹏副研究员表示:“运动员们的艰苦训练是对人类生理极限和意志品质的挑战,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做支撑。总书记的回信是一剂‘强心剂’,将激励大家日后更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积极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王炜同学分享自己学习和训练的感受,并激动地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使我们底气更足动力更强,我们要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带头拼、加油干’,将荣誉和自豪化为为国争光的能量,在赛场上继续顽强拼搏,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与冠军班学员王炜交流心得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总书记的回信为指引,将荣誉感体现在担当使命中,将自豪感融入在履行责任里。会上,杨柳欣同志动情地说:得知日理万机的习总书记亲笔为冠军班同学回信后十分激动。这体现了总书记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展现出他对奋斗在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我们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结合自身工作,我们应该从人事基础工作的点滴做起,各个方面做好保障工作,让教练员、运动员们能够无后顾投入到训练备战中去,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宫超同志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倍感振奋,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竭诚奉献,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指引,为建设‘大学+基地’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震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饱含着对冠军班学员的肯定对体育健儿的喝彩、对体育强国事业的期望北京体育大学全体师生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全处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根本遵循,真抓实干、敬业奉献,为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以及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