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校召开春季招聘工作会

   43日上午,学校春季招聘工作在北办公楼22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峰听取了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等20个学院(研究院)负责人的汇报。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部)孙震主持会议。

C:\Users\Lily\Desktop\4e451fc852957f3615d3f8cbd258df9_副本.jpg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以来,招聘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努力的方向。高峰副校长强调各单位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人才引进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高度。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学校将给予政策支持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也将为各单位引才育才做好服务各单位要主动出击、步步跟,精准对接人才需求,下大力气出实招见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个转型”筑牢人才之基

孙震处(部)长介绍了目前各个岗位的报名情况,明确了春季招聘工作安排及要求对学院在人才招聘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同时结合近期就北京体育大学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划(2018-2022)》《北京体育大学师德考核办法6个文件征求学院意见情况做了说明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师德师风建设中的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查找并及时解决本单位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营造崇尚良好师德师风的氛围,切实担负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