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2022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非事业编)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食品安全检测员

二、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能熟练操作农残、微生物等各项食品安全检测;

4.品行端正,原则性强,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5.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吃苦耐劳;

6.有运动队餐厅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1.负责运动员餐厅食材农残、微生物、ATP等各类检测工作;

2.负责做好运动员餐厅加工制作食品48小时留样检测工作;

3.负责冷库、操作间、就餐环境等物表环境检测及确保各项检测设施设备的完好性;

4.负责餐厅食源性兴奋剂风险防控相关工作;

5.负责食源性兴奋剂检查样品的送检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831日24:00,填写《北京体育大学非事业编人员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8306@bsu.edu.cn(电子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应聘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提供虚假信息者,将取消报考资格。

(二)资格审查

学校结合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包括思政表现职业道德、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能力水平、工作实绩等情况。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入后续招聘环节。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将即时终止其招聘进程。请应聘人员务必确认本人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三)考核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

拟聘用人员根据学校安排参加体检

(五)公示

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北京体育大学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

五、报名须知

(一)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非事业编制岗位,不解决户口及事业编制。

(二)聘用人员将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单位为北京体育大学。

(三)薪酬福利根据所聘岗位性质参照校内同等条件人员进行核定。

(四)报名人员应符合公开招聘工作的回避制度要求本次招聘不接收本校教职工的配偶及直系亲属。

(五)国家队服务保障中心在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下需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实行封闭管理,期间需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封闭在岗工作。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68176

邮箱:8306@bsu.edu.cn

招聘后续事项安排将另行通知,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的信任与支持!


附件:《北京体育大学非事业编人员招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