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青训总监招聘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青训总监招聘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为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加快学校“三个转型”发展,大力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现根据学校青训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青训总监,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计划

58人,全年接受报名,择优录用,额满为止。

二、项目安排

本次青训总监招聘,主要针对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水球项目。

三、招聘岗位

从事学校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整体规划、技术指导和训练竞赛管理工作。提高运动员技战术水平,协助基层教练员提高业务能力。协助实现运动训练的智能化、信息化。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丰富的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水球项目青训执教工作经历,原则上应具备高级教练员以上资格;

3.有海外执教或执教专业队伍经历者优先;

4.政治觉悟高,有全局观念,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统筹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本次招聘接收外籍教练报名。

、工作待遇

1.学校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2.积极工作并取得成绩的,同样适用学校业绩奖励办法。

3.按照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协议。

六、报名程序

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联系并递交应聘材料(个人简历、成绩证明等)。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的信任与支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86042

邮箱:qxbgs@bsu.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办公室(北办公楼227室)
 邮政编码: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