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竞技体育学院是北京体育大学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致力于打造体育、教育事业人才高地,为天下英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和舞台,现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人员范围、招聘条件和岗位待遇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主要为教师岗位,具体如下:

岗位类别

学历学位要求

学科专业要求

招聘人员范围

招聘数量

备注

专任教师

博士

体育学等相关专业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菁英人才(京外户口的高级人才可视条件协商解决落户问题)

2.留学归国人员

3.博士后出站人员

4.应届毕业生(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可视条件协商解决落户问题)

1-2名

承担运动训练学、运动竞赛学、教练学等课程及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科研成果优秀者优先;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有高水平运动队伍服务经历者优先;有国内外重大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经历者优先;有冬季项目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人员范围:

   1.应届毕业生。指本年度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脱产统招统分毕业(不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如期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且未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包含北京生源和非北京生源。

   2.留学归国博士。指在海外一流大学或研究机构取得相应学位,且未在国内就业的归国人员。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指已在国内外就业的人员,具备副高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4.博士后出站人员。指2020年可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的非定向博士后人员,能够提交博士后培养单位出具的博士后期满答辩通过可自主择业证明。

(三)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热爱教育、体育事业,具有职业精神,易于团队合作。

  2.身心健康,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水平和优良的教师职业素养。

  3.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要求等条件,具有较强的教学(或训练)科研能力。

  4.毕业于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本科学历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脱产统招统分毕业并获取学位。

  5.符合回避制度要求。

(四)岗位待遇

   1.条件优秀且符合政策要求的,具有高级职称的非京籍人才和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可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为员工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各类培训。

  3.符合政策条件的,入职教师子女可享受学校周边优秀的教育资源。

  4.享受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一流的健身环境。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bsuhr@bsu.edu.cn(电子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类别)

2.资格审查。学校将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考试、业务考察

1. 考试项目

考试项目为:试讲、业务考察及面试。

2.考试方式

在疫情防控期间,考试(面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

若招聘工作进入考试(面试)阶段时,疫情已结束,则以现场考试(面试)的形式进行。对身处海外的留学人员,仍可采取线上形式。

(三)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学校将视情况对应聘者进行复核,具体以通知为准。

(四)体检及政审

拟聘用人选根据学校安排参加体检,学校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外调政审。体检及政审人员比例为1:1,可按成绩依次递补。

(五)公示、聘用

名单按要求在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或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规定为其办理聘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83060 邮箱:bsuhr@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