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校医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非事业编)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我校校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13名,具体内容如下:
 
一、  岗位需求、岗位职责及应聘条件: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建议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备注
学历
专业
资质证书
1
耳鼻喉科医师
1
1、掌握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医疗、科研、预防工作。2、研究解决重危疑难病例诊断治疗上的问题。3、参加门诊、会诊、出诊及值诊。4、参与相关的公共卫生工作
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
执业医师资格证
第一学历要求全日制
2
中医医师
2
1、参与中医门诊科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及医疗操作规程。2、参加必要的值班并亲自参加指导急、重、疑、难病例的抢救处理与特殊疑难和死亡病例的讨论会诊。3、掌握10种以上中医药适宜技术。4、参与相关的公共卫生工作。
本科及以上
中医
执业医师资格证
3
口腔科医师
1
1、掌握口腔科(牙体牙髓病专业、牙周病专业、口腔黏膜病专业、口腔修复专业、预防口腔专业)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工作。2、掌握院感知识;3、参与值诊、门诊、会诊、出诊等。4、参与相关的公共卫生工作。
本科及以上
口腔
执业医师资格证
4
检验师
1
1、掌握血细胞分析、血液生化、血液免疫项目等检测;负责检验诊断、技术培训、科学研究的具体工作。2、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发生。3、搞好室间、室内质量控制,并校对结果。4、负责部分特殊检验技术操作和试剂的配制、鉴定、检查,校正试剂、仪器,防止差错事故。5、负责菌种、毒株、剧毒药品及贵重器材的管理与检验材料的请领、报废工作。做好安全、消毒、卫生等工作。6、参加科研和技术更新工作,改进检验方法,开展新项目、新技术。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
医学检验资格证书
 
5
护理
3
、具有一定的文化修养、护理理论及人文科学知识,以及参与护理教育与护理科研的基本知识。能胜任护理工作,并勇于钻研业务技术,保持高水平的护理。、具有较强的护理技能,能应用护理程序的工作方法解决病人存在或潜在的健康问题。、与同行及其他人员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大专及以上
护理
护士执业证书
6
康复治疗师
2
1、熟悉人体解剖学知识,具备一定的医学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各种康复治疗技术,能应用现代康复仪器,并能明确仪器的治疗作用、注意事项、适应症及禁忌症等;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足够的耐心及体力,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敏锐的洞察力;3、遵从医嘱,与同行良好配合;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大专及以上
康复治疗
康复治疗师
7
公共卫生医师
2
1、了解公共卫生基本工作内容,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2、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大专及以上
预防医学
公共卫生执业资格证
行政工勤
1
公费医疗
1
1、掌握医保、公费医疗、基本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保险政策及规定;2、遵守财务制度;3、独立完成核算、收发及出纳等工作;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大专及以上
财会
会计从业资格证
 
二、报名时间
长期有效。
 
三、报名方式
1. 请下载填写《北京体育大学人员招聘登记表(非事业编)》(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

四、其他事项及待遇
1. 所聘岗位属学校非事业编制岗位,不解决户口及事业编制。
2. 录取后,聘用人员将与我校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用工单位为北京体育大学。
3. 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所聘岗位性质参照校内同等条件人员进行核定,并根据国家规定缴纳相关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 本次招聘原则上不接收本校教职工的配偶及直系亲属。

五、关于招聘的后续事项安排将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曦
电子邮箱:xiaoyiyuan@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