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招聘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主任及人员启事

 

北京体育大学是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并已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在6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北京体育大学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己任,奋进在中国高等体育教育发展的最前列。进入新时代,学校紧密围绕国家体育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大局,把体育强国梦汇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确定了建设综合性、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办学目标并付诸实践,聚集了一批高水平师资,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卓越人才培养体系。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北京体育大学现站在全面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新的历史起点上,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国内外各相关学科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学校内涵式发展工作中来,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现根据学校体育赛事制作与转播实验室建设规划需要,通过社会公开招聘实验室建设与运行人员3-5,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合格,品德优良,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 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前沿学术思维,能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3. 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对象
(一)实验室主任1

1.具有赛事制作、赛事演播、转播等方向或相近专业博士学历。
2.
在上述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管理经验,具备担任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所需要的组织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
3.
在上述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取得同行公认的工作成就,对相关学科领域的建设具有战略性构想和创新性思维。

(二)实验室人员2-4人:

1. 具有赛事制作、赛事演播、转播等方向或相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在上述领域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具备担任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所需要的专业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对外交往能力。

三、岗位职责:
实验室主任:
1.全面主持重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
2.制定落实重点实验室发展战略规划,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较高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做好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工作。
3.加强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提高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水平。
实验室团队成员:
1. 完成实验室各项工作。
2. 确保实验室工作顺利运行。
四、待遇及条件
实验室主任年薪50万(税前),实验室其他人员引进提供与岗位相匹配的待遇。符合《北京体育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暂行办法》执行条件的,面议后可按照高层次人才引进,其他人员面议后按照劳务派遣的方式签订协议。
五、报名程序
有意者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联系并递交应聘材料(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等所获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获奖情况等及未来研究计划)。
六、联系方式

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宫老师
联系电话:010-62989462
邮箱:bsuszk@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人事处(北办公楼114室)
邮政编码:100084

本招聘启事常年有效,感谢您对北京体育大学的信任与支持!